這一星期裡,雖有心溫習,但因前期的放蕩.
即使有努力,但成績都不會怎樣的了.沒辦法,這是自己種下的果.
這學期,過了就算了罷,不要追究,不要埋怨,因為...已成過去
...迎接而來的,是新的開始,新的機會,新的希望,
我願把所有集中力都放在那,為自己埋下一個伏筆,
這伏筆能否成功的埋在心裡呢,還須看自己的表現!
另外,在這一星期裡,自己的思想也稍為改變了,
到底是怎樣呢,能否表達出來呢,
還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