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3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崮rz←囧王!? 分類: 未分類

囧..................太閒了

有同學問我,y要狂聽蕭邦的幻想即興曲,

於是我反問:你y要玩某某online?

別問!

某位姓葉的同學問老師一個問題

人稱〔葉問〕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發表時間:2009-03-09 09:0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tui 於 2009-03-10 09:40 PM 發表:
那很顯然不是外星語是書面語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HAAAAAAAAAA 於 2009-03-09 11:20 PM 發表:
你囧完未 囧完就再囧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3-09 09:32 PM 發表:
外星語 聽不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