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一  |
數學精進班的好處-口-lll  |
分類: 未分類 |
數學精進班的好處@@因為數學精進班優先,所以周一(數學精進班是周一)有啥事都可以(奸)
所以周一如有講座,就可以免聽廢話~(心情↑)
--------------------------------------------------------------------------------------------------
O•﹋艾菲爾鐵塔๑都因為戀人的約定才浪漫°°°﹋•O
|
| 發表時間:2009-03-23 10:0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bysze 於 2009-03-24 06:26 PM 發表:
你們就好 講座悶到想死
|
網主回覆
數精太好了XD(某時) Posted at 2009-03-24 07: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