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3 月 26 日  星期四   微雨


囧包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前幾天,妹妹買了個  囧包  實在太 萌 ←想不到其他形容詞只好用萌- -

第2天,中文課時被沒收.....可怒也但只能怪自己太大意......

今天他(囧包)終於放監了!明明是我錯,但連累了他(囧包),抱歉T_T

嗯,而且有香味呢,回想起當時.......我差點食掉他(囧包)

 

     ____________

   _/            \_

  _/    /       \    \_

|    /          \    |

|  /              \  |

|    -----------     |

|   |           |    |

 \_  |___________|  _/

   \_            _/

     \__________/

嗯...完成了!實在太好了......

大概...是這樣吧∼

發表時間:2009-03-26 09: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hy3yu220 於 2009-04-01 08:1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4-01 06:40 PM 發表:
記得帶上學`!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rcarb 於 2009-03-30 05:26 PM 發表:
哈哈,,,活該!!
不過我也好喜歡那個什麼什麼東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他(囧包)說謝了
Posted at 2009-03-30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3-30 05:01 PM 發表:
你欠扁嗎 我明天一定要拍到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怕怕-v-
Posted at 2009-03-30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monyan 於 2009-03-27 08:35 PM 發表:
張圖好型仔呀..
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下次有機會先影相-3-
Posted at 2009-03-27 11:33 PM   [ 編輯 ] [ 刪除 ]



monyan 於 2009-03-27 08:34 PM 發表:
萌是可愛的意思ma??
我之前聽說是的...

囧包...
真係幾囧下..
好得意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Posted at 2009-03-27 11:32 PM   [ 編輯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3-27 06:06 PM 發表:
忘了幫囧包來個特寫 氣死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嘿嘿!絕對借出!除了你XD
Posted at 2009-03-27 11:3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