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囧包  |
分類: 未分類 |
前幾天,妹妹買了個 囧包 實在太 萌 ←想不到其他形容詞只好用萌- -
第2天,中文課時被沒收.....可怒也但只能怪自己太大意......
今天他(囧包)終於放監了!明明是我錯,但連累了他(囧包),抱歉T_T
嗯,而且有香味呢,回想起當時.......我差點食掉他(囧包)
____________
_/ \_
_/ / \ \_
| / \ |
| / \ |
| ----------- |
| | | |
\_ |___________| _/
\_ _/
\__________/
嗯...完成了!實在太好了......
大概...是這樣吧∼
|
| 發表時間:2009-03-26 09: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bysze 於 2009-04-01 06:40 PM 發表:
記得帶上學`!
|
網主回覆
他(囧包)說謝了 Posted at 2009-03-30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bysze 於 2009-03-30 05:01 PM 發表:
你欠扁嗎 我明天一定要拍到 .\ /.
|
網主回覆
怕怕-v- Posted at 2009-03-30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onyan 於 2009-03-27 08:35 PM 發表:
張圖好型仔呀.. 哈.
|
網主回覆
下次有機會先影相-3- Posted at 2009-03-27 11:3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onyan 於 2009-03-27 08:34 PM 發表:
萌是可愛的意思ma?? 我之前聽說是的...
囧包... 真係幾囧下.. 好得意啦
|
網主回覆
嗯嗯 Posted at 2009-03-27 11:3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bysze 於 2009-03-27 06:06 PM 發表:
忘了幫囧包來個特寫 氣死 .\ /.....................
|
網主回覆
嘿嘿!絕對借出!除了你XD Posted at 2009-03-27 11:3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