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世紀帝國II征服者入侵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我重玩了世紀帝國II征服者入侵,和推文.SM,星星等等幾個-3-

之前只是有推文,今日SM亦首之加入戰場!!

完-口-另外因為轉換器壞壞地,所以無法將囧包真面目放上來............

最快可能要在-沉默XD

 

發表時間:2009-04-01 09:2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carcarb 於 2009-04-01 11:08 PM 發表:
頂你吖~~~
玩野呀...我要包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放假了=]
Posted at 2009-04-02 07:07 PM   [ 編輯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4-01 09:32 PM 發表:
囧星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口-啥?
Posted at 2009-04-02 07:0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