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三  |
| 世紀帝國II征服者入侵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我重玩了世紀帝國II征服者入侵,和推文.SM,星星等等幾個-3-
之前只是有推文,今日SM亦首之加入戰場!!
完-口-另外因為轉換器壞壞地,所以無法將囧包真面目放上來............
最快可能要在-沉默XD
|
| 發表時間:2009-04-01 09:2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放假了=] Posted at 2009-04-02 07:0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bysze 於 2009-04-01 09:32 PM 發表:
囧星文
|
網主回覆
-口-啥? Posted at 2009-04-02 07:0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