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
復活節了....  |
分類: 未分類 |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已經復活節了(有假期XD太棒了!!)
現在,我在幫FD-某某(不是同學~)設計網頁遊行的版面,就連排版、背景亦由我
自己完成~不過也頗難的......而且是屬於Gundam的網頁遊戲....一定要岩主題◎_○|||
|
| 發表時間:2009-04-02 07:4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monyan 於 2009-04-05 05:50 PM 發表:
CM 44 U
|
|
|
monyan 於 2009-04-03 10:56 PM 發表:
CM 44 U
|
|
|
bysze 於 2009-04-02 08:58 PM 發表:
假後調位-]
|
網主回覆
太好了@@可以脫離惡魔的黑暗了!!!!
黑暗時代就過去......新的時代刻將誕生^^
到底人類(我)的會如何?? Posted at 2009-04-02 09: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