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復活節了....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已經復活節了(有假期XD太棒了!!)

現在,我在幫FD-某某(不是同學~)設計網頁遊行的版面,就連排版、背景亦由我

自己完成~不過也頗難的......而且是屬於Gundam的網頁遊戲....一定要岩主題◎_○|||

 

發表時間:2009-04-02 07:4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monyan 於 2009-04-05 05:50 PM 發表:
CM 44 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lo2323 於 2009-04-05 04:3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nyan 於 2009-04-03 10:56 PM 發表:
CM 44 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4-02 08:58 PM 發表:
假後調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太好了@@可以脫離惡魔的黑暗了!!!!
黑暗時代就過去......新的時代刻將誕生^^
到底人類(我)的會如何??
Posted at 2009-04-02 09:5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