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4 月 7 日 星期二  |
| 樹欲動而風不吹(?) |
分類: 未分類 |
樹欲動而風不吹是本人無聊......不不不,係和Simon玩MSN時搞出來的- -
買了一本''達文西的天才發明''本來以為只是無聊的呃錢作-3-
不過圖案精美,而且價錢亦很低~只售$160,而且可以用黎作讀書報告XD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我是美麗的分隔線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自戀狂-口-?(怕怕.........)
|
| 發表時間:2009-04-07 08:2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bysze 於 2009-04-07 08:36 PM 發表:
樹欲動而風不吹 什麼爛句呀 -3-
by某
|
網主回覆
爛gag牙囧吧 Posted at 2009-04-08 12:1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