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4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樹欲動而風不吹(?) 分類: 未分類

樹欲動而風不吹是本人無聊......不不不,係和Simon玩MSN時搞出來的- -

買了一本''達文西的天才發明''本來以為只是無聊的呃錢作-3-

不過圖案精美,而且價錢亦很低~只售$160,而且可以用黎作讀書報告XD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我是美麗的分隔線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自戀狂-口-?(怕怕.........)

發表時間:2009-04-07 08:2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carcarb 於 2009-04-13 10:41 AM 發表:
什麼什麼...""
神經病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4-07 08:36 PM 發表:
樹欲動而風不吹 什麼爛句呀 -3-

by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爛gag牙囧吧
Posted at 2009-04-08 12:1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