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去[棕櫚島]遊玩~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中國-惠洲的一個...沙漠綠洲._.|||

由家中出發,大概是三個鐘的行程,太好安全到步(沒嘔)XD

酒店有個頗 奇怪/特別 ←(自己評核吧...)的名:精品酒店,(沒精品的..回水啊 囧 )

總共3間大房,每一間也有一部36/40寸的電視...

全是雙人全,我自己一間,妹妹要和媽媽一起(怕怕?)最後一間 當然 就是爸爸的

不過...竟然是企缸(可怒也○口○)還想沖泡泡(育←點打的~)

十分大-口-如果要由中心去酒店;去那裡的7人小車~人多就坐小型旅遊小巴

但..但..最..最意想不到的是...遇到同學...(29號嗎?)

原來他打網球的...好一個網球王子~

 

發表時間:2009-04-14 11: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bysze 於 2009-04-15 06:49 PM 發表:
自己一間房不好嗎 非常好
網球王子無處不在的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
Posted at 2009-04-15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lolo2323 於 2009-04-15 05:5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