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一  |
去[棕櫚島]遊玩~  |
分類: 未分類 |
中國-惠洲的一個...沙漠綠洲._.|||
由家中出發,大概是三個鐘的行程,太好安全到步(沒嘔)XD
酒店有個頗 奇怪/特別 ←(自己評核吧...)的名:精品酒店,(沒精品的..回水啊 囧 )
總共3間大房,每一間也有一部36/40寸的電視...
全是雙人全,我自己一間,妹妹要和媽媽一起(怕怕?)最後一間 當然 就是爸爸的
不過...竟然是企缸(可怒也○口○)還想沖泡泡(育←點打的~)
十分大-口-如果要由中心去酒店;去那裡的7人小車~人多就坐小型旅遊小巴
但..但..最..最意想不到的是...遇到同學...(29號嗎?)
原來他打網球的...好一個網球王子~
|
| 發表時間:2009-04-14 11: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bysze 於 2009-04-15 06:49 PM 發表:
自己一間房不好嗎 非常好 網球王子無處不在的嘛
|
網主回覆
嗯... Posted at 2009-04-15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