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4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加起黎有....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已經將 囧包 的盧山真面目放上網了~代表轉換器換了新的! yo- -

 Damn Damn Damn Damn非典型 (廢柴!!)
誰能代替你地位 

↑知道是啥嗎~

內訌喔-口- 你可以當我們是錯的反正已習慣了......

衰人→性招的,阻住哂!!就算不參加,也不用背叛嘛,和鈿鍾〔隻眼開,隻眼閉〕不怪你的!

最什麼的事是;大鍾來時就笑著像想引他(大鍾)中招,其他不太fd的走過來,就在最時刻

之時叫他小心......每次第2次小息就要我們陪他玩,放學又放,算了,那姐係朋友啦!

但大鍾差不多中招時,招不理,還有份想玩仔,其他不是玩開的(熊仔)去過來就@@

唉...當我們5人是什麼?朋友?沒可能吧!同學?正常的吧...玩具?要我地陪我玩時就要玩

拒絕就黑面,口中衝出粗口,最什麼什麼的是過來,打你一面下,走人,有病?看醫生吧!

學人搞GAG,抄到足,打印機還是搞GAG啊?把我們的GAG舊GAG重提,我們覺得無聊不笑,

他又黑面,我們搞他的舊GAG他自己都不笑啦!連自己都知無聊,又是舊GAG重提.....

我...唉...不過最慘的事;

我(們)當他兄弟,他當我(們)是啥?這是稱得上是朋友嗎? 囧吧

發表時間:2009-04-16 10: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sallyshan 於 2009-04-20 05:38 PM 發表:
CM FOR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09-04-20 09:52 PM   [ 編輯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4-16 10:48 PM 發表:
囧包你好@@
不太明白 明天你再跟我說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說啥
Posted at 2009-04-16 10:4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