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將 囧包 的盧山真面目放上網了~代表轉換器換了新的! yo- -
Damn Damn Damn Damn非典型 (廢柴!!)
誰能代替你地位
↑知道是啥嗎~
內訌喔-口- 你可以當我們是錯的反正已習慣了......
衰人→性招的,阻住哂!!就算不參加,也不用背叛嘛,和鈿鍾〔隻眼開,隻眼閉〕不怪你的!
最什麼的事是;大鍾來時就笑著像想引他(大鍾)中招,其他不太fd的走過來,就在最時刻
之時叫他小心......每次第2次小息就要我們陪他玩,放學又放,算了,那姐係朋友啦!
但大鍾差不多中招時,招不理,還有份想玩仔,其他不是玩開的(熊仔)去過來就@@
唉...當我們5人是什麼?朋友?沒可能吧!同學?正常的吧...玩具?要我地陪我玩時就要玩
拒絕就黑面,口中衝出粗口,最什麼什麼的是過來,打你一面下,走人,有病?看醫生吧!
學人搞GAG,抄到足,打印機還是搞GAG啊?把我們的GAG舊GAG重提,我們覺得無聊不笑,
他又黑面,我們搞他的舊GAG他自己都不笑啦!連自己都知無聊,又是舊GAG重提.....
我...唉...不過最慘的事;
我(們)當他兄弟,他當我(們)是啥?這是稱得上是朋友嗎? 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