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十分期待... 分類: 未分類

太好了…待了幾年(?)…C3終於來香港了,我期待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

我和文這些對動漫那麼有熱誠的人(?)當場大分期待啦~ 囧 ~

日期是4月的………………………24、25、26,3天我應該會去第2天,25號

有興趣(應該不會有吧…)的留CM~ 囧 ~

 

招仔好像想改機……VII的確是十分麻煩的…又分了日版和美版…

是不是…用來呃錢的手法呢?? 囧 

發表時間:2009-04-20 10:4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