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一  |
| 十分期待... |
分類: 未分類 |
太好了…待了幾年(?)…C3終於來香港了,我期待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
我和文這些對動漫那麼有熱誠的人(?)當場大分期待啦~ 囧 ~
日期是4月的………………………24、25、26,3天我應該會去第2天,25號
有興趣(應該不會有吧…)的留CM~ 囧 ~
招仔好像想改機……VII的確是十分麻煩的…又分了日版和美版…
是不是…用來呃錢的手法呢?? 囧
|
| 發表時間:2009-04-20 10:4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