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二   晴天


歌唱比賽… 分類: 未分類

6班參加 只有4型出席…而且………2A(我們~)是第一班上台…

不過兩位主持很囧的十分惡搞…

太好了終於掉位^__^ 附近的都比之前左邊某正常很多(不是我說名啊…你自己想到XD)

兄弟們都十分遙遠啊~ 囧 ~鍾細和佢暗戀的(嘟)坐在一起~囍事必會發生   十卜你牙-口-lolo

發表時間:2009-04-21 10: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tui 於 2009-04-26 05:38 PM 發表:
有幾遠姐-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eung711 於 2009-04-23 07:29 PM 發表:
哈哈 我來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