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二  |
| 歌唱比賽… |
分類: 未分類 |
6班參加 只有4型出席…而且………2A(我們~)是第一班上台…
不過兩位主持很囧的十分惡搞…
太好了終於掉位^__^ 附近的都比之前左邊某正常很多(不是我說名啊…你自己想到XD)
兄弟們都十分遙遠啊~ 囧 ~鍾細和佢暗戀的(嘟)坐在一起~囍事必會發生 十卜你牙-口-lolo
|
| 發表時間:2009-04-21 10: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tui 於 2009-04-26 05:38 PM 發表:
有幾遠姐-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