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二  |
生活事- -  |
分類: 未分類 |
音樂要我唱東方之珠…搵笨嗎??我連這是啥國語言都不知唉- -
數學太簡單了,地理的英文太強,我只識1個XD 某人的行為十分高強,好想看不到囉
|
| 發表時間:2009-05-19 09: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bysze 於 2009-05-20 07:24 PM 發表:
留兩個留言是因為突然想起了 可是第一個留言又發了出去啦 所以就牛第二個了 明白嗎 然後就是 所以某人是誰呢`? 不明白
|
網主回覆
打3次是因為突然找到了 可是和第一篇是不一樣的啦
所以就牛第二個了 明白嗎
然後就是 你第3個留言了~! 果然神 Posted at 2009-05-20 07:5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bysze 於 2009-05-19 09:34 PM 發表:
喂道友先生你要不然就不打日誌要不然就一天打三篇 搞什麼
|
網主回覆
喂道友小姐你要不然就不留言不然就一天打2次 搞什麼
XD Posted at 2009-05-20 04:5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哇`我覺得數學好難 蔡神有天教我xD 囧派數學好強 林浩文 鍾祥和 你 星星也不差`!
|
網主回覆
我不一般啦- -招仔都唔錯的 Posted at 2009-05-20 04: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bysze 於 2009-05-19 09:32 PM 發表:
唱英文的更衰好不好 -3- 數學簡單。口。 誰是某人?
|
網主回覆
某人就是某人囉!要畫公仔出腸嗎=3= Posted at 2009-05-20 04: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