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生活事- -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音樂要我唱東方之珠…搵笨嗎??我連這是啥國語言都不知唉- -

數學太簡單了,地理的英文太強,我只識1個XD 某人的行為十分高強,好想看不到囉

 

發表時間:2009-05-19 09: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bysze 於 2009-05-20 07:24 PM 發表:
留兩個留言是因為突然想起了 可是第一個留言又發了出去啦
所以就牛第二個了 明白嗎
然後就是 所以某人是誰呢`? 不明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打3次是因為突然找到了 可是和第一篇是不一樣的啦
所以就牛第二個了 明白嗎
然後就是 你第3個留言了~! 果然神
Posted at 2009-05-20 07:58 PM   [ 編輯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5-19 09:34 PM 發表:
喂道友先生你要不然就不打日誌要不然就一天打三篇 搞什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喂道友小姐你要不然就不留言不然就一天打2次 搞什麼
XD
Posted at 2009-05-20 04:57 PM   [ 編輯 ] [ 刪除 ]



foreverKO 於 2009-05-19 09:32 PM 發表:
哇`我覺得數學好難 蔡神有天教我xD
囧派數學好強 林浩文 鍾祥和 你 星星也不差`!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不一般啦- -招仔都唔錯的
Posted at 2009-05-20 04:55 PM   [ 編輯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5-19 09:32 PM 發表:
唱英文的更衰好不好 -3-
數學簡單。口。 誰是某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某人就是某人囉!要畫公仔出腸嗎=3=
Posted at 2009-05-20 04:5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