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BLOG了~
ImFreedom
暱稱: VIsCOn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1
2
2009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空想中… 分類: 未分類

數學好失敗…不過合格都不錯…算啦不計較(淚)

 過程:O O 呆… → TT 嗚哇!→\十/

 

 

入唔入到3A都成問題……考試可能都會(唉)

發表時間:2009-06-02 10:2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mFreedom 的日誌)


carcarb 於 2009-06-12 08:20 PM 發表:
我不想在a班耶
你想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太想
Posted at 2009-06-14 05:35 PM   [ 編輯 ] [ 刪除 ]



tui 於 2009-06-07 07:16 PM 發表:
 我,dom,lolo,入梗3f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死喇…
Posted at 2009-06-14 05:35 PM   [ 編輯 ] [ 刪除 ]



bysze 於 2009-06-02 10:51 PM 發表:
3A我們一起不入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哇-口-
Posted at 2009-06-14 05:3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