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離你遠去的話,
而且我不能再和你相約的話,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想說「再見」了。
我明明恨你,
但我就好想念你,
而我又在浪費時間。
難道忘記一切,
才真的會令我開心,
我心裡的傷害,
誰也不能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