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同佢地的距離越來越遠了,現在我覺得自己已經
好像沒有什麼存在的感覺了,就算見到她們,我的樣子都很
不開心的。自從五年級開始,我就開始變得不合群,她們根
本就不知道我不開心,不知道我喊過,不知道我為了什麼而
遠離她們7知道我什麼也不說,她們是不會知道我想什麼的,
但我只是不想讓自己痛苦「姐」。難道這樣也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