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了兩瓶香水,我不太喜歡香水的味道,但為了香水漂亮所以倒換了各自的溶液...
現在身上都是香水的味道,洗了澡那味道還是在的.....讓我想起[香水有毒],但香水真的有毒嗎?
我想并非吧......什麼味道才好聞呢?有空要去逛逛香水咯....香水與其不如放精油比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