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1-12 - 愛の小屋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您已經停留了
 
愛の小屋
 
  Welcome~Comment!
 



 
 
IthinkImgay
暱稱: Sugar Baby!
性別: 女
國家: 紐西蘭
地區: 其他地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
留言總數: 164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2588
 2009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1-12 分類: B.At home

 

我的電腦很慢,所以我不能總是去我的Blog。
謝謝你的Comment在沒有更新我的bolg的時間內><'''
我真的心情不好..
因此,這是其他原因,我還沒有更新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上線我的MSN
很抱歉..
很快我會修理我的另一台電腦(我有兩個電腦)
也許下週或5天以上我能上MSN ..
啊.. Manyee 想念你啊!

我開始恨我繼父的兒子(My stepborther)每分鐘!
他是Bitch!
為什麼我恨他?
因為他每分鐘使我感到我不是這個家庭!有時他不喜歡我做的東西,但他讓他的父親(我的繼父)說我!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不喜歡我要做些什麼,只要告訴我!不需要告訴你爸!
我的繼父也是一個Bitch!
他做同樣的事情就像他的兒子做的!
他告訴我媽媽的事他不喜歡我做,我媽媽聽他的,但不是我的錯,他說的是不是真的!他說的這不是整個事情!他只是告訴母親我做的事情的一部分!

吃屎拉!你為什麼不告訴媽媽你怎麼做?Fuck you!!!!!Got out the way!!!!ONo one like you!!!!You fucking Face get off of my eyes!!!!

每分鐘我開始恨他們。
希望他們下地獄去吧!
 
很抱歉,我知道我不應該使用粗口,但我真的感到憤怒的....><'''
對不起!
 

Thank 4 suppor!Here is the Photo 4 U!感謝您的支持。給你我的照片。

 

 

 

 

發表時間:2009-01-12 12:3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thinkImgay 的日誌)


YueN___x 於 2009-01-13 05:09 PM 發表:
Comment For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 u!!
 
Go : http://blog.qooza.hk/windlee95525?eid=11642820&cpage=&cid=20098583
Posted at 2009-01-14 06:39 AM   [ 編輯 ] [ 刪除 ]



mingyi0 於 2009-01-13 01:03 PM 發表:
c[]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UN7788 於 2009-01-13 11:23 AM 發表:
HEY~
索女:)
COMMENT FOR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索男...
謝謝您的comment..
 
 
 
Posted at 2009-01-13 11:29 AM   [ 編輯 ] [ 刪除 ]



cian167169 於 2009-01-13 10:53 AM 發表:
上唔到msn試下禁右下角,個時間,搞返今日的時間年份同日期試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嘗試你說的話,但仍然不能...TOT
我的MSN說, “你無法登錄的MSN ,因為您使用的是舊版本”
但我是MSN9.0這是最新.
以前我可以,但現在不能..
我不知道
發生咩事...
Posted at 2009-01-13 11:06 AM   [ 編輯 ] [ 刪除 ]



KArENaLi 於 2009-01-12 07:21 PM 發表:
d0n't be like that-)
妳可以跟他們說說試試-v-
用平靜既心情去面對吧-]
be hapi ; smile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您。我會嘗試下的><'''
但是這不第一他們這樣做。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生氣!
但還非常感謝妳!!
 
 
`Love u..
Posted at 2009-01-13 11:24 AM   [ 編輯 ] [ 刪除 ]



LoNgLoVeHoI 於 2009-01-12 04:25 PM 發表:
cm"~回噢: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k..
 
handsome guy!
Posted at 2009-01-13 11:26 AM   [ 編輯 ] [ 刪除 ]



karl1314 於 2009-01-12 01:54 PM 發表:
不要惱喔!
現在你的心情一定很火,RIGHT?
But doesn't matter!
I 'll be your friend and listen to you!
(不知我的grammar有沒有問題?^^)
Support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非常非常謝謝你..
謝謝的支持
謝謝

謝謝的Cooment
謝謝所有的東西!
! 了解 ! TOT
我需要的是有人像你,真正支持我。 給我一個溫暖的Comment。這是我的生活能源!!
你的grammar好ah!Don't worry!...
 
如果你是一個男人。
我會愛你和你結婚
><'''

Posted at 2009-01-12 02:28 PM   [ 編輯 ] [ 刪除 ]



IthinkImgay 於 2009-01-12 01:06 PM 發表:
好慢啊!
好慢啊!
好慢啊!
好慢啊!
好慢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