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除了去會一會榕園的老伯伯外.....
無意地... 我認識了一位女武術家 . 我 叫她 蔡 老師. 年紀 22 < X < 25 之間.
也跟她談了不少武術理論. 兵器械學... 雖然沒跟她過招... 不過 談得還愉快的
她平時負責教 一班 小朋友 做基本功... 簡單的拳法. 兵器等..
很早之前看見她 罵小朋友. 還滿狠的呢.
當她男朋友的. 必定要有過人的耐力. 不然 後果自負呢.
她也約了我明天9點正 到榕園.. 替我介紹 她的總教頭... 好像 姓張的...
好吧...明天好好去會一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