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三  |
| 狂想靈感+PK.. |
分類: 個人小記 |
人渣無番,好靜哦~
都沒人吵我咧~
體育堂,
要抬腿+跑,
一大班人做,
很像搞笑場面...(哇哈哈>v<)
看著他們想到狂想的內容:
(1)方同學跳起(芭蕾跳法)
(2)羅同學跳起(芭蕾跳法)
(3)兩人面對著
(4)奔向對方
(5)跳起(空中形成X狀弧線)
(6)回到現實:兩只在跨欄
(7)囧(偶)
狂想暫停,回到現實。
再來便繼續練習,
到偶考囉~
起步,跑,跨!叭!
別懷疑,偶PK了。
一剎那,腳有點不太使喚,有點麻了
還是站起來完成了(偶很厲害吧~XDD)
偶又想到了:
(a)起跑
(b)衝
(c)跨
(d)叭!(偶消失)
(e)鏡頭往下
(f)偶的大字形
狂想結束。
...........
接著是跑四圈,腳現在還不痛
跑ing便開始疼,每踏一步便疼一下...
偶最後報大數,少跑一圈
Ending是偶落寞的背影....
OS:方同學你想賣狂想?你確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