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一  |
| ... |
分類: 心想•深想 |
人到了某一個時候
不能再承受壓力
就會崩潰了
人們說F.3是初中最美好的一年...
我真的不覺得
不是同學的問題
她們都很好,漸漸結為一體了
只是過往的那份享受,快樂
已經變成壓力
從一開始就感覺到
怎麼我一直走錯路?
身邊的人是真是假我真的分不出
當事實的真相愈來愈明顯
剩下真心對待我的...還會有誰?
即使我說過千萬次了
我還是要說
真的很想回到那一年!
沒有這麼大的壓力
面對著老師的審判
身邊還有幾個同伴同行著
感覺像為整班而戰(笑
雖然過程中也有辛酸
但最後得來的,是36份友情
今年...我也可以嗎?
真的不知道....
|
|
|
debdeb 於 2011-11-07 07:41 PM 發表:
毛豆:-* 點都好 我都會陪住你阿!:D
|
網主回覆
你今日仲要笑我:( Posted at 2011-11-09 05:3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