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三  |
| 數學 我超熱血了啦! |
分類: 未分類 |
噢耶!
727272分啊!((瘋狂中
從f.1開始就沒有再拿到7字頭的啦
很熱血 很熱血!
雖然沒甚麼溫習過 但是也不委我一天的溫習
要謝謝我家臥室可愛的小燈
沒有它 我就不會溫好書了
還有恭喜你拿到合格的分數喔 *3*
不許再潛水 知道嗎?
明天要努力努力!
今天給我嘖過的 瞄過的 很對不起啦
心情不佳連累你們 /.\
綜合這個星期 弄得很不開心 超郁悶的
囧 對不起啦
|
| 發表時間:2010-04-21 06:3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ckm512 於 2010-04-21 09:17 PM 發表:
|
|
|
f00f 於 2010-04-21 06:42 PM 發表:
c0mm3nt>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