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ce2009 於 2009-10-23 02:13 PM 發表:
今日,星期五,陰天
我很耐沒有打過日記,
現在時常留在家中好悶,
想不到,以前在教院的日子,
每天回校的時候,在大學站下車,之後免費坐校巴回校,
交通既方便又快捷,
設備完善,
課室大大的,讓我坐得很舒服,
我既高興又快樂,
在大埔教院的日子,
我回想起大埔教院的飯堂,7仔,茶樓很方便,
在吃午膳時我和同學有說有笑,
開心得像一個活潑的孩子,
回想起以前在教院的日子,
每當吃完午膳的時候,我們在大埔教院大大的圖書館休息一下先上堂,
當我休息完後,我各有各回自己的課室上堂,
當我知道老師給我放小休時,我都到同學的課室找一找朋友談天,
當我和朋友談天完後,我要上課,
每天我上完堂後,我和朋友一起放學,
當放學後,我和我的朋友坐巴士回家,
回家後,我們有時一起在家中玩ONLINE GAME,
現在以想不到我們很少溝通,很少玩ONLINE GAME,
各有各忙,沒有和朋友一起玩,
溝通得小了,我很無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