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愛情
童年時,
當男生聽到有心儀異性喜歡自己,簡直歡天喜地。
因為他尚未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愛」字。

人大了,
當男生再聽到有心儀異性喜歡自己,簡直怨天怨地。
因為他學懂了一個他聽不到的「愛」字。
JE9495
暱稱: U_U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的日誌
18-08-2025
遺忘的感覺..
我們都老得太快 / 卻聰...
洗手間裡的晚宴
文章分類
全部 (152)
分享 (7)
毀滅愛情 (2)
未分類 (1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2
留言總數: 17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12089
站內搜尋
200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心與心距離 分類: 分享

 有一天一個有智慧的教授問他的學生以下的問題:
"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用喊的?"
所有的學生都想了很久,其中有一個學生說:
因為我們喪失了"冷靜",所以我們會用喊的.
"但是為什麼別人就在你旁邊而已,你還是用喊的,
難道不能小聲的說嗎?為什麼總是要用喊的?"教授又問
幾乎所有的學生都七嘴八舌的說了一堆,


但是沒有一個答案是讓教授滿意的,最後教授解釋說:
"當兩個人在生氣的時候,心的距離是很遠的,
而為了掩蓋當中的距離使對方能夠聽見,於是必須用喊的,
但是在喊的同時人會更生氣,更生氣距離就更遠,距離更遠就又要喊更大聲........"

教授接著繼續說:"而當兩個人在相戀時會怎麼樣呢?
情況剛好相反,不但不會用喊的,
而且說話都很輕聲細語,為什麼?
因為他們的心很接近,心與心之間幾乎沒有距離,

所以相戀中的兩個人通常是耳語式的說話,
但是心中的愛因而更深,到後來根本不需要言語,
只用眼神就可以傳情,而那時心與心之間早已經沒有所謂的距離了.....

最後教授做了一個結論:

"當兩個人爭吵時,不要讓心的距離變遠,
更不要說些讓心距離更遠的話,自然的過了幾天,
等要心的距離已經比較沒有那麼遠時,再好好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