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will never have your me also to cry now?! You once had said I am you most love
You once had said I am you most love
不想再用那個XG了...
那裹太多傷心的回憶
好像怎樣也刪不完似的
所以就開了這個日記
蠻好用的呢!(/-口-)/
今天
我重新再看1次
跟你MSN的對話
真的很懷念
有開心的
有傷心的
也有吵架的
現在的我....
不知要怎樣走下去
很想你回到我的身邊
但這也是不可能的事了
只能在夢裹才能實現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