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好耐冇上blog,因為太忙了 今日心血來潮,整理一下我個blog 6月6日,10:00起身,之後11:00出門口,搭了一個鍾頭bus 幾經辛苦終於到了 之後燒戈d,又燒la d, 玩下水,玩下水 咁就完了 今日最開心的事 就是返屋企,見到我家的狗狗(HAPPY) 和食到我最鍾意的(吉列豬排飯)
2009年3月28日,我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BLOG。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念頭?
其實是我在前天,看見我的同學{我的最愛}中有自己個BLOG,促使我想建立自己個BLOG。我會在這BLOG上放上 生活上的(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