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生田斗真@1007
係係係!!!
今天嘛...是我其中一位本命先生的生日呢~~
10月7日了..生田斗真先生
HaPPy BirtHDay!!!
不打日文了..無謂獻醜(汗)
本來打算做賀圖的...但失敗了""
還好,,較早之前就畫了張生日卡交給水了
畫的不太好....
POST在之後的那篇日記..會加密|||
因為畫得太醜了....只有這樣
不過密碼好容易啊~
祝斗真生日快樂...
還有就是舞台劇要加油!!!
(天音:這樣老土的祝福也可以說出來!??)XPPP*
下午跟某w小姐聊電話聊到手機沒有電了...
就是幫她去訂碟啦= =!!自己竟然忘了幫自己訂一份(汗)
現在正跟yannie msn哦~~~
好微妙啊....今天正想找她聊msn,on了又off...失敗
晚上她竟然找joan了耶!!!超開心!!是心靈相通嗎?不知道呢
是說yannie是joan的小學best fd....同樣也是入了怪樣學校
不過不是同一間啦(笑)....真的好久沒有msn,沒有見面了啊
真了好多啊...說了現在小學同學的改變,,以前的同班同學還記得多少等等
生田斗真是joan的福星嗎??讓joan和yannie談了好多
最開心是因為這一句「最好相處系你嘛xd吾搵你搵誰xd」
yannie愛死你啦!!!!chu~~(親)
日記遲些補回
以上
我是今天才發現原來你沒有忘記我的joan
|
|
刊登時間2007-10-07 01:19 AM jOAN .情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