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再不會笑了
不快樂 因為我不懂得笑
或許真的是我太過自我中心吧
從此,眼睛看到好吃的也不會發光
嘴角亦不會再上揚
我不相信這是我來的
刊登時間2007-10-26 11:35 PM jOAN .情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