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船
給我反應please___________= ="
某w:嘩!你隻腳做咩chai係隻船入面呀?!!
蜜蜜 & coco:你行路小心d
蘋果:你搞咩丫?!
汗..........

穿娘娘鞋....是說立刻變回淑女(笑)
事情是這樣的...
蕃茄昨天要去拿獎沒有穿裙...衣服跟葉少換了
卻把她的鞋給我= =穿走joan的鞋
可是葉少的是4x號,OMG!
人家JOAN只是39,40"大了整整兩三碼!
然後回家追車差點扑街,,還有就是以上那些人的說話(毆)
今天上課穿的是PE衫,熱死
拿回鞋卻穿不得
這個臭蕃茄!不過不要緊啦^^
XPPP*
以上
我是被卡大的文甜死的joan
|
|
刊登時間2008-04-15 09:26 PM jOAN . 圖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HIHI!!~~~ JOAN ! E紙又黎LA!!~ ^^ WAWAWA 隻鞋真係好大呀!!! 真是難為了JOAN !! ..... /\ 多謝你既留言呀!! ^^ 我破了密碼 是因為我和JAON 都一樣那麼的愛他們!! ^^ 後天 ,, 就是E紙的誕生日 了! ~ *V* 不知道JOAN 知5知呢??? by 期待中的E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