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勁悶囉
悶到我想睡覺
今天我放學練習閃避球&排球
但未練之前,,我終於可以和她打羽毛球了,,我很開心
但很快便傷心,,因我說過,,她傷心,,我就不開心
她不知因什麼事而哭,,我真的想過去安慰她,,但我怕給她說我多管閒事,,
怕給她罵,,而且我也沒有這個勇氣,,但求希望她明天可以開開心心啦!!
明天1D,,輸贏?!我們預料不到,,我們不是先知,,不知我們是輸是贏
只要我們明天盡力去玩,,就是了,,我想妳黎給我打氣?!好嗎?!
希望妳可以來給我打氣啦,,可能我沒有妳的打氣,,我可能沒有心情打
就好像今天一樣,,妳今天給我打氣,,我的練習才可以盡力去練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