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送文件去中環~雖然很熱,不過可以乘機離開OFFICE 行一下∼ 很好的啦∼ 放工的時候,把尋晚溜夜整的禮物PACK 好 再去接BB 放工 唔好再唔開心啦∼ 妳要知道喔,什麼事我都會在妳身邊的∼
同BB一齊去食龜苓膏 + TEA葉EGG :P
坐297回去∼ 跟妳在一齊總是高興的
上水步行回家途中 看見很美的星空,真是很美 為什麼每次看到的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