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見工啦~~ 今天當了接待-口-! 因為星期6 打電話約了人們上來見工 人們上來...先坐下,之後填FROM,再一個一個的帶去房間 Interview~ 每一個人都很緊張.... 有一個FROM 也未填完就走啦- -" 一直在YOUTUBE 看影片... 楊丞琳啦XD 好可愛:P
放工之後就去接BB 很大很大風~ "風~繼續吹~"XD!
大家都很累..在297大覺睡~ BB 肚痛><! 要小心點啦~ 這就一天啦~ 明天可能也是一樣...在公司發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