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這一天是要去W28 打GAME 幸好的是,沒有再發燒,好像痊癒了。 不錯的一天 打GAME 時奮不顧身的去做任何一樣東西 剷地、滾地、攀爬上2/F等等 打了6場,只是得一場中槍了 我已瘋了嗎? 朋友說:「今天你很勇。」 我都不知怎麼一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