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曾經一度錄得兩度
很冷...
冷死人咧~
我又病了, 因為一直都沒有一覺是睡得好的
吃了成藥又迷迷糊糊的睡了
她打比我問一D野
我以為那是響鐘....我cut了線...一直睡下去的樣子
之後她竟這樣說.....
那很好...是我的錯...
所有東西都是我一廂情願
差不多天天都送她回家
差不多次次都幫她拿很重的東西
常常當她的領航員
常常幫她整電腦顧
常常去幫她那樣去幫她這樣
誰為了她什麼都肯去轉變
甚至連自己的性命都不理
在8號風球底下護送她回去
(原因是那天她下課之後跟同學去唱K,可是那是3號風球,明知冇耐會掛8號)
(我在回程時險被風吹起的鐵皮打死)
結果我換來的是什麼?!
在聖誕節之前
2008年12月23日 下午 6時43分
她跟我說分手...狠狠的一刀...枉我還買好了戲票,禮物
更講到好似係我逼走佢咁
之後想當回朋友...好...那就試試...
今日她竟這樣說.....
真是攪笑....
憤怒了,對她的仇恨出現了...
現在對她只有仇恨...
傷心? 我呸, 佢連要我為佢傷心都不配!
解決問題只要不愛她就成! 我做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