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部落格
Welcome to my Blog!
Jacksonco2
暱稱: 不起眼的男生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搬家囉
隨心
獨腳戲
抓狂了
幸福不滅
文章分類
全部 (159)
日常生活 (2)
未分類 (15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9
留言總數: 126
今日人氣: 60
累積人氣: 4648
站內搜尋
2009 年 1 月 11 日  星期日   寒冷


生病了,傷心了,憤怒了 分類: 未分類

上水曾經一度錄得兩度
很冷...
冷死人咧~

我又病了, 因為一直都沒有一覺是睡得好的

吃了成藥又迷迷糊糊的睡了

她打比我問一D野
我以為那是響鐘....我cut了線...一直睡下去的樣子

之後她竟這樣說..... 


那很好...是我的錯...
所有東西都是我一廂情願

差不多天天都送她回家
差不多次次都幫她拿很重的東西
常常當她的領航員
常常幫她整電腦顧
常常去幫她那樣去幫她這樣
誰為了她什麼都肯去轉變

甚至連自己的性命都不理
在8號風球底下護送她回去
(原因是那天她下課之後跟同學去唱K,可是那是3號風球,明知冇耐會掛8號)
(我在回程時險被風吹起的鐵皮打死)

結果我換來的是什麼?! Evil or Very Mad

在聖誕節之前
2008年12月23日 下午 6時43分
她跟我說分手...狠狠的一刀...枉我還買好了戲票,禮物 Mad

更講到好似係我逼走佢咁

之後想當回朋友...好...那就試試... Confused

今日她竟這樣說..... 


真是攪笑....

憤怒了,對她的仇恨出現了... Evil or Very Mad
現在對她只有仇恨...
傷心? 我呸, 佢連要我為佢傷心都不配! Evil or Very Mad

解決問題只要不愛她就成! 我做到了 !



 






訪客留言 (返回 Jacksonco2 的日誌)


Jackson 於 2009-01-22 04:46 AM 發表:
Thanks all~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ngelCherry 於 2009-01-15 04:35 PM 發表:
Hey Jackson...
唔好咁嬲啦...
咁嬲只會自己傷身架炸...
真係唔好嬲啦...
忘記佢啦...
但係唔好憎佢...
咁樣自己都會攰架...
其實憎一個人/嬲一個人真係好攰架...
所以你就唔好憎佢/嬲佢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IN_KIU 於 2009-01-13 03:15 PM 發表:
大劑._.以前個Jackson真係返左黎..
唔好咁啦.佢誤會左你姐...
唔好咁嬲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