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城市的街道上,兩部美軍悍馬車正在巡邏
當轉入一個轉位時,"砰"的一聲,在頭的悍馬發生爆炸
車內的美軍都成了灰燼.......
突然之間,在街道上兩旁的樓宇閃出了不少民兵而且還向剩下的那一部軍車開火
在車內的司機馬上把車向後退,而在車頂的機槍手則在盡最大全力去提供火力掩護
在美軍的一個基地裡,守衛兵注視著地平線。突然,那悍馬在地平線中出現,車身上千瘡百孔,
好像就是要告訴他人,恐怖的事馬上要發生了。
十分鐘之後,一群人影在地平線中出現,來勢洶洶,看起來不太友善。
在基地的守軍馬上作出應變,一個一個在沙包後掩護著。
人影愈來愈接近,看到了!他們手上是有槍的,他們是武裝的!
突然,一支火箭炮不知在那個方位射出,向美軍們直撲過去!
"掩護!"一名美軍大叫,"轟隆",火箭炮擊中剛才的那部悍馬。
"開火!"一名美軍上尉下令著。槍聲4起,民兵向著開美軍火,美軍向著民兵還火。
在一片混亂之中,有一名美軍中槍倒地,"醫務兵"
醫務兵馬上過去為他搶救,可是大動脈被切斷,醫務兵只好為他注射嗎啡,然後等他慢慢死去。
之後都不時有美軍受傷倒地,傷害率不停上升,可是民兵的數量有增無減。
不知不覺間,美軍的彈藥開始見底,"媽的!他們到底從何處來?!"一名美軍咒罵著
"C-2,我們的支援到底何時才會到達?"上尉使用無線電向司令部查問
"支援正在前住你的位置,請忍耐。"
"卡",上尉的步槍子彈用完了,他掉下步槍,從腰間取出手槍,向衝擊基地的民兵還火。
民兵愈迫愈近,就連重機槍的子彈也用完了。
開始有部下抱怨"我們為何不撤離!?"
上尉回答說"我們有命令叫我們死守這裡,守好防線吧!"
都了最後,所有官兵都沒有子彈了,只好取出刺刀,跟民兵展開白刃戰。
最後,在基地的最高處掛著一支染有血跡的星條旗。(美國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