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的一生就是如此失敗 從末成功過...... 就算擁有有利的環境因素也失敗 更何況在不有利的環境下...... 沒錯,你的而且確是擁有某一些才能 可是根本就沒有用武之地 究竟你在做什麼? 其他人都比你活得更有義意 朋友有事,你能幫上忙嗎?不能 因為你根本上沒有那個能力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here,Jackson!?
看著別人的成功...... 看著自己的失敗...... 你認為很有趣吧......
Fucking Bull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