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31 WTH!? 很很很熱的一天~ 熱死妳啦><" 小心冷氣一冷一熱會感親呀~
去了小童幫BB 手 雜果酥皮拿破崙, 很好吃啦XD
小朋友們很活潑...很難控制@@" 大約8點幾就番坑口食牛牛飯
Jackson ♥ Steph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