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姨叫埋BB一齊去和民食晚飯
全家人+ 姨姨全家人@@
這個飯局是為BB預易慶祝生日的 看得出BB很感動!很開心!
當然有蛋糕食添!很飽XD!
食完野就撘297 走啦^^
很開心的一天!(雖然同你去邊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