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我知道這一連串的事情對妳的打擊/影響很大。
我可以做的,只有盡我所能去安慰妳,為妳解決我能力范圍內的事情, 去保護妳,盡我所能去令妳不再受傷害。
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妳重拾那親切可愛的笑容, 這一切一切都只是想係知道我是多麼的愛妳,著緊妳,在乎妳!
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都會盡我所能去保護妳,陪伴著妳! 我的公主不要再傷心了。
把傷痛轉成奮鬥的動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