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GPA 了.... 還是上不了2.5...如何談3? 幸好的是... 我所選的...沒有2.5 還可以升讀...
暫時別要想太多... PAD 過去了 要把接下來的兩年AD讀好...
也許在途中會有一些不知明打擊 但也要記住心中的目標... 來為自己的人生做一件成功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