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和愛公一家人去文廟..
逛花燈....
好漂亮啊!
一個一個的把文廟都照亮了/
爲了去文廟--我們走了好多路...
一路上看到了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哈哈!
好開心阿!
-----------------------------------------------------------
還去看如的表演!
這場表演是只有領導可以看還是現場直播...
而且也沒有門票可以買
我們偷偷的進去..
他們問我們是不是演員
我們就隨便含糊的回答!
是啊 ,我們是..
哈哈精彩的"泉州之歌"啊!
--------------------------------------------------
哈哈哈哈!
好累的一天/..
不過很開心
卻忘了一件事..我們沒有吃"湯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