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二天/.. 過得和2006年一樣還是如此的 平凡/..簡單/..幸福/..
2007年的第二天/..
過得和2006年一樣還是如此的
平凡/..簡單/..幸福/..
我想.....此時擁有像我一樣得幸福的人不多/....
真的平凡,幸福/....
原來"一家人"可以這樣
-------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