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18
暱稱: 心怡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心死
玩具
妹妹
貶值
兩年
文章分類
全部 (1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
留言總數: 16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90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工作點滴 不滿 分類: 未分類

每天的工作總離不開出電郵。近日的工作令到我真的很煩躁,超躁底

最令我躁底的是大陸的同事,每次電郵都有抄送給她,理應她自已有看過並存檔,而不是每次都要我重發,更要我幫她列印一份,簡直是笑話。

何不想想抄送予你的意義?真的沒收過?還是你自己選擇性沒有看,簡直是過份。自問發電郵予你用詞也很客氣,想不到你回覆時這樣子。是你自己不客氣,理虧在先,我不會好像你這麼沒有文化,沒有修養。

儘管對著工廠,我也懂得什麼要禮貌,何況是自己同事,是你自已不客氣,但我不是你,我不會這樣子。正所謂,人在做,天在看。為你而躁底,真是不值。






訪客留言 (返回 Jasmine18 的日誌)


christie3456 於 2010-01-01 04:46 PM 發表:
=.=shi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smine18 於 2009-12-30 11:51 PM 發表:
已經好有禮貌咁"頂"佢,唔再為佢而躁底!
你又做咩咁躁爆哂粗,改吓啦,好驚你開口埋口都你粗口。
好似我咁有文化至係,PLEASE TRY,OK!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ristie3456 於 2009-12-30 07:24 PM 發表:
頂佢拉-.-大陸人無文化吾好同佢計較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