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所有事都糟透了!
才不過十點半 就把整條curve sketching炒了orz
在這樣爛透了的心情下 還要做個不知在做什麼的lab quiz
和那個令人燥底的lab .\_/.
一大堆的inorg 根本聽不入耳
只知道將會有一大堆野要背...
phy堂還有那個擅長搞綜藝晚會卻不擅長教書的
上完堂後心中只有一大堆問號!!??
呀~~
還要keep著這樣的心情溫明天的test~~!!!
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