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upload相了
今晚來了個新訪客 就替他拍了個照
功夫高手--肥螳螂

雖然很想跟他來過大頭特寫
但因為部機冇得zoom
再近一點就要跟螳螂拳交手了
故只好作罷
p.s 最近謙提起了"少女百人斬"
說電車男為了克服自己心理障礙 要主動跟100個女孩子搭訕
哈 其實克服自己心理障礙的事情 我也一直有做的喇
比方說 我雖然對觀察生物很有興趣
但我自少就很怕昆蟲的 覺得他們某程度上來說是噁心 危險的
不過 後來試過鼓起勇氣的 貼著他們影相
發覺感覺挺不錯的 終於算是忍受得了
至於那個百人斬的活動 我反倒覺得有點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