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道 最深刻的只"缺乏信心"這幾隻字 也許跟今天講道的主旨 內容無關 但正正是這兩星期來的感受 有的問題的確比al還麻煩 但其實也只不過是個磨練 當中神有佢ge心意 安排 如果面對這些問題 心中一直都只是焦慮順 只懂得無謂地擔心 沒有嘗試係呢d事上經歷神 順服佢ge安排 咁基督徒同其他人有咩分別 所謂的信也是無意義了 有點釋懷了 之後就見步行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