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 月 6 日 星期五  |
第三天囉!!!  |
今天!雖說才是第三老試,但已是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天上學!棒!!
好!說回學校,剛回去,走到自已班房,咦?人咋都變樣了呢?這才知到原來我們和三D班換了,因為楊B的關系,但願他沒事,可以快點回來考試!!也望同學都可以沒事!安安樂樂考完試!
先考中文,本以為時間不夠,呵,沒想到還剩下10分鐘可複卷呢!哎呀!那個附加題真是不抵!!!李白寫了在上一行!結果我想可能只是對了一題而已吧!= =不過整體來說,應該還過得去。(但願如此)
接著是中文聆聽,我知到的就錯了兩題!那不知到的就真是不敢想了!希望可以過關!><
今天終於考過囉!!!放學就和小綠綠他們去吃飯,真是不知怎的,每次都是聊的那些…^^"
接著就回家,娘上了班,我就洗白、玩腦、睡覺也~~~~養好精神晚上看Beauty and the Geek!
還剩一個星期罷了,同學們加油!
|
| 刊登時間︰2006-01-06 01: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 | 1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