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5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一  |
| 好累好累 |
今早,那不長眼的鬧鐘5點多就響了!我的反射動作就是手一揮,"啪"的一聲,又回復安寧…但過了2分鐘,它又響了,我再打…如是者,,打著打著,就睡不了了,我洩憤似地狠狠瞪了一眼鬧鐘,就去梳洗…等搞完一切時,看錶,哇!6點半了,我幹快弄了一勉強可以吞下肚的早餐,急忙忙地衝去地鐵站…(自已過果然狼狽= =)
我一直衝回學校,還好,差一點才遲到…嚇得我.......(今天on duty)
看了分工表後,更精彩!居然早息午都要開崗……唉…維有認命地去守…= =
第二節課後,媽呀,睏得我簡直不像話!走路幾乎都可以睡著…,
中午與文老師共進午膳(也許只有吃東西可讓我維之一振)
放學後去了中辯…唉…不知到怎麼說好了,我真的選對了嗎?為何沒了之前的那片雄心?
回到大口,去了PK shop買了袋米(好像石頭一樣重!),好累好累,這一路上,我可說是爬著回家,開門後,沒了熟悉的問候聲,自已站在這空盪盪的小屋…唉…真是悲哀= =
隨後,自已動手弄吃到,當我把我那第一次做的米飯放入口中時,哎唷…這哪叫飯啊?一攤攤,好噁心!
唉…不過也沒法子,只能湊合一下塞進肚之……
今天就如此混帳地過了…
|
| 刊登時間︰2005-10-11 12:2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 | 1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