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
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每件微不足道的事,都會帶給你不同的感覺...
細心去看,耐心去想~相信在人生中的每一個點點滴滴,都會成為生活的美好插曲~^^
JennyC
暱稱: 香蕉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回來了~~~~~~~~~~~~~~...
走啦
力不從心…= =
噢~解決了一樣~
星期日…
文章分類
全部 (1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funny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8
留言總數: 51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82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好累好累

今早,那不長眼的鬧鐘5點多就響了!我的反射動作就是手一揮,"啪"的一聲,又回復安寧…但過了2分鐘,它又響了,我再打…如是者,,打著打著,就睡不了了,我洩憤似地狠狠瞪了一眼鬧鐘,就去梳洗…等搞完一切時,看錶,哇!6點半了,我幹快弄了一勉強可以吞下肚的早餐,急忙忙地衝去地鐵站…(自已過果然狼狽= =)

我一直衝回學校,還好,差一點才遲到…嚇得我.......(今天on duty)
看了分工表後,更精彩!居然早息午都要開崗……唉…維有認命地去守…= =

第二節課後,媽呀,睏得我簡直不像話!走路幾乎都可以睡著…,

中午與文老師共進午膳(也許只有吃東西可讓我維之一振)

放學後去了中辯…唉…不知到怎麼說好了,我真的選對了嗎?為何沒了之前的那片雄心?

回到大口,去了PK shop買了袋米(好像石頭一樣重!),好累好累,這一路上,我可說是爬著回家,開門後,沒了熟悉的問候聲,自已站在這空盪盪的小屋…唉…真是悲哀= =

隨後,自已動手弄吃到,當我把我那第一次做的米飯放入口中時,哎唷…這哪叫飯啊?一攤攤,好噁心!

唉…不過也沒法子,只能湊合一下塞進肚之……

今天就如此混帳地過了…

刊登時間︰2005-10-11 12:2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