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排聽番"距"...
我過去 那死黨 早晚共對
各也紮職以後 沒法暢聚
而終於相約到 但無言共對 疏淡如水
--相約卻無言共對...人已疏淡如水...--
最心痛是 愛得太遲
--為何總是不愛身邊人?--
盲目地發奮 忙忙忙其實自私
--...為身邊人祈祈禱吧...--
最可怕是 愛需要及時
--你永遠不知何時才是及時的...--
而影碟 都掃光 但從來未看 因有事趕
--你又幾時有安靜...真正在主裡得安息呢...你又是否總是經常在忙碌既當中呢...--
錯失太易 愛得太遲
--錯失太易...愛要及時...更要珍惜...--
幸福會掠過 再也沒法說鍾意
--當錯失了後才後悔...機會也沒有了--
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珍惜現在身邊的cell員...每一個都是神所給你的..--
縱不信運 你不過是人
理想很遠 愛於咫尺卻在等
來日別操心 趁你有能力開心
世界有太多東西發生
不要等到天上俯瞰
---------------------------ju3j3u
整天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