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傷 情 路
--------------------------------
依家只係諗到一首歌可以形容我依家ge ♥ 情 吧. !!~ *
好想再共你橫濱散步 好應該有著你無須帶地圖
稱心路線已經找到 可惜我任性常走錯路 多番不聽預告
沒人陪伴我於旅途 才明白你那天的好
* 常抱恨我 不懂分寸
無理太多 因此疏遠 今天方珍惜你點點好處
可惜雙腿行錯圈 難再共你 星光繾綣
懷裡抱緊 只有在前傳 情失守怎算 不想迴避疏遠
(情失守怎算這 戀人路有分叉線) 不應太任意隨便氣傲
不應該有著你仍一塌糊塗 我竟令你太多苦惱
終於再沒有陽光雨露 天荒不再地老
突然離別棄於半途 才明白我錯手推倒
Repeat * 盼深愛可回頭修補 怕會見十秒亦難做
心有定數 流落到不起眼荒島 常悔恨我 不懂分寸
無故發嬲 不懂收斂 今天方珍惜你雙手溫暖
可惜得單程發展 由暖漸冷 不得不算
時間說出 戀愛沒迴轉 誰不懂心軟 於傷情路兜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