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最近認識了很多網友~超開心呀~>///<
其實心裡面或多或少也有一點擔心的...畢竟網絡世界不算是真實的... ...
可是嘛~我的座右銘是"寧人負我, 莫我負人"
只要我對別人是真心的~那我就不會覺得自己良心不安了說~=v=
相信網絡上不是每個人也是懷人, 也相信自己不會這麼倒楣遇上懷人的~
所以呀~我相信自己的朋友呀~^^
昨晚只睡了兩個小時...(不要問我為什麼=''=)
雖然睡了一個下午, 可是還是很累...= ="
昨天去打機
今天手痛得不得了~
可能是我太少運動的關係吧~唉~
今天跟同學們去逛街,也跟他們去了遊戲機鋪打機。
開心是開心…可是超累呀…= =”
今天沒有帶錢回學校,放學的時候有同學請我食飯,說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有個朋友說我這個同學很天真,不過這才是我同學可愛的地方嘛∼XD”
今天知道全年成績了~^^
下學期成績進步了不少
可是全年總平均分還是不合格= ="
不過呢~我想應該可以升級吧~^^"